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能耗箱式破碎机设备 石料场制砂整形机 移动破碎机
低能耗箱式破碎机设备 石料场制砂整形机 移动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2低能耗箱式破碎机设备 石料场制砂整形机 移动破碎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电机功率: 45-55
生产能力: 75-90
单价: 6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0 15:22
  询价
详细信息


箱式破碎机应用领域:
适用于矿山、水泥、煤炭、冶金、建材、公路、燃化等部门对中等硬度及脆性物料进行细碎。 特别适用于矿山、建材、化工、冶金行业用物料的破碎。

箱式破碎机适用物料
压力各类石材,例如:石灰石、煤、盐、白垩、石膏、页岩、砖瓦等。
该设备转子转速高、锤头转动惯量大,破碎比大,一次破碎到位,从而取代传统的二段或者三段破碎。该设备具有破碎比大、进料粒度大、出料粒度均匀、过粉碎现象少、结构紧凑、维护和更换易损件方便等特点。其抗压强度不超过200兆帕的石灰石、岩 石、石膏、煤矸石等物料的破碎,该产品主要可广泛用于各种采石场、石料生产线、制沙生产线、选矿破碎设备使用。

工作原理:石料由机器上部直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产生高速度的撞击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直至粉碎成所要求的粒度。

性能特点:
1,箱式破碎机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块度大,产品石粉少。
2,箱式破碎机被破碎的物料悬空,破碎功耗小。
3,箱式破碎机新颖锤头,冲击力大。
4,箱式破碎机锤轴安装可调,锤头寿命长。
5,箱式破碎机栅格尺寸可调,产品粒度可控,颗粒形状相当好。
6,箱式破碎机机箱可翻转,检修更方便。
7,方柄螺栓,抗冲击、抗磨损。
8,箱式破碎机结构紧凑,机器刚性强。
9,箱式破碎机拼体结构,搬运、安装方便。
10,冲击、反击、撞击(石打石)破碎功能全,生产效率高,机件磨耗小,综合效益显著。

箱式破碎机产品结构:
箱式破碎机机架部分为三分体结构,只须打开破碎机后部机壳,即可进行更换板锤、破碎板衬板等检修维护作业。箱式破碎机零部件的互换性强,易损件品种少,便于备件的采购和管理。液压开启装置用于机壳的启闭,可以有效地降低维护劳动强度,提高维护工作效率,缩短维护工作时间。箱式破碎机的监测系统可以对破碎机的运行状况进行随时监测,监测信号可以与主控制系统联锁,可靠运行。箱式破碎机的驱动系统采用电动机+机械联轴器+V型皮带+破碎机的方式,有效电机启动性能,使电机能平稳启动运行。皮带传动方式可起到双重的过载保护的功能,驱动系统所要求的电机功率低,大大降低运行成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