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移动式建筑用砂制砂机 风化石石英砂移动破碎机
移动式建筑用砂制砂机 风化石石英砂移动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移动式建筑用砂制砂机 风化石石英砂移动破碎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电机功率: 45-55
生产能力: 75-90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0 15:22
  询价
详细信息
移动式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包括初级破碎站和二级破碎筛分站、胶带输送机等,能各自完成其承担的不同职责,胶带输送机负责各破碎站间的物料传送及堆垛。移动式破碎筛分站品种齐全,规格系列化,选择余地大,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
移动破碎站优势

1、投资风险降低。一次性完成破碎和筛分作业,减少设备配备,成本投资降低。
2、利用价值提高。生产线规划师为您量身配置组合方式,以较小投资获得较大利润。
3、适用广泛性。根据原料种类、规模和成品要求得不同,进行多种组合以满足不同需求。



移动破碎站性能特点

1、移动破碎站运输方便,配备多功能属具,适应范围广。
2、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通过工艺流程的优化使其具有优秀的岩石破碎、骨料生产、露天采矿的破碎作业性能,可通过不同机型的联合,组成一条强大的破碎作业流水线,完成多需求的加工作业。
3、整机采用全轮驱动,可实现原地转向,标准配置, 快换装置,具有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特别适用于场地狭窄、复杂区域。
4、节约燃料,燃油节省率高达25%。
5、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随机附带动力组。
6、可以爬坡作业,满足矿山、水电站、煤矿等工程的破碎要求。

工作原理
物料由斗式提升机经给料机均匀输送到履带式液压驱动破碎站内,经破碎机作初步破碎以后,由圆振动筛构成闭路系统,实现物料的循环破碎,符合粒度要求的物料由输送机输出,从而达到生产目的。还可以根据实际生产需求去除圆振动筛,而直接对物料进行初步破碎,然后配合其他破碎设备进行操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