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次成型大口反击式破碎机 大功率欧版反击制砂机设备
一次成型大口反击式破碎机 大功率欧版反击制砂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一次成型大口反击式破碎机 大功率欧版反击制砂机设备 
品牌: 普创
型号: 101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75-90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0 15:22
  询价
详细信息
反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碎石机)是结合砂石行业具体工矿条件而研制的新一代反击式破碎机。它采用新的制造技术,加工成品呈立方体,无张力和裂缝,粒形相当好,能破碎进料粒度不超500mm、抗压强 度不超过350MPa的各种粗、中、细物料(花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其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调节,破碎规格多样化。



反击式破碎机适用范围:
反击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化工、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在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建筑碎石、机制砂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非常适合破碎各种软、中硬矿石进行粗碎、中碎、细碎作业。反击破碎机是吸收反击式破碎机的新技术,新一代产品。近年来,我厂为满足冶金、矿山、建筑等工业部门破碎高强度、高硬度的微碳铬铁的需要,专门研制了反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反击式破碎机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低。

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反击式破碎机利用冲击能破碎物料,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后,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然后又被反击到衬板上再次破碎,后从出料口排出。用户可调整反击架和转子架之间的间隙可达 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反击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 多腔均匀破碎,适宜破碎硬岩;
2. 低矮的大进料口,便于生产线布置和增大进料尺寸;
3. 新型材料使板锤、反击板和衬板使用寿命更长;
4. 高铬板锤、独特的反击衬板,尤其适用于硬岩破碎、节能;
5. 硬岩破碎、节能;
6. 均整板结构使排料更呈小粒径和立方体形,无内纹;
7. 产品形状呈立方体,排料粒度大小可调;
8. 简化破碎流程;
9. 全液压开启,便于维修及更换易损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