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产量数控欧版反击制砂机 一键启动欧版反击制砂机
大产量数控欧版反击制砂机 一键启动欧版反击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大产量数控欧版反击制砂机 一键启动欧版反击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1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0 15:22
  询价
详细信息
反击破利用冲击能破碎物料,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反击破碎机的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后,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然后又被反击到衬板上再次破碎,后从出料口排出。用户可调整反击架和转子架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反击破理想的入料粒度为100-500mm,不得超过规定值。出料粒度用户根据需要调整锤头与反击板、均整部件之间的间隙而达到。




当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高速旋转的转子上的板锤,对送入破碎腔的物料产生高速冲击而被破碎,而且已破碎物料沿切线方向高速抛向破碎腔另一端的反击板,再次被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被反击破碎,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在往返途中,物料之间还有相互撞击作用。由于物料受到板锤的打击,反击板的冲击以及物料之间的碰撞,物料不断产生裂缝,松散而致粉碎。当物料粒度小于第三反击板与板锤之间的缝隙时,即被排出。

欧版反击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反击板与板锤间隙通过液压调整,方便快捷。
2、机架开启方便简单,对内部维修检查,及更换易损件更方便。
3、进料口大,能够破碎大块物料,破碎比大。
4、转子高强度、重型化设计,具有大的转动惯量,对物料适应性更强。
5、板锤选用高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采用C型设计,改变打击角度,破碎效率高,板锤锁紧简单可靠,易更换安装。

半自动化操作 维修简单快捷
选配液压控制系统,通过液压装置快速调节出料口大小及出料粒度;自动化液压开顶装置,可迅速地完成板锤等易损件的更换,减少了停机和检修的时间。

铸钢结构 承载力高
该系列反击式破碎机轴承座采用整体式铸钢结构,确保机器运行稳定性;选用更大规格轴承,使其具有更高承载能力。

简化工艺流程 应用广泛
两腔破碎,在粗中碎作业时,可以简化工艺流程;三腔破碎,在细碎,超细碎作业中,两种腔型满足了绝大多数粗、中、细碎作业的破碎要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