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时产300吨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可破碎多种物料的制砂机
时产300吨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可破碎多种物料的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时产300吨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可破碎多种物料的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75-90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移动式破碎站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
移动式破碎筛分站品种齐全,规格系列化,移动式破碎筛分站选择余地大,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企业可提供轮胎(半挂车)移动式破碎站成套设备,安装方面具有较大的灵活性,从粗破到细破都较为有效。我公司现行所提供的移动式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振动筛分设备均可量身配套制作。

工作原理:
1、被广泛的运用于矿山,煤矿、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

2、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和爆破行业;破碎后的筛分;采石行业。

3、河卵石、山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安山岩等)、矿石尾矿、石屑的人工制砂。

性能优势:

1.移动性强:轮胎移动式破碎站长度短,不同的破碎设备分别安装在独立的可移动底盘上,轴距短,转弯半径小,可以在普通公路上及作业区内灵活行驶。

2.一体化整套机组: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

3.降低物料运输成本:移动式破碎站可以在现场加工物料,而不必将物料搬离现场再加工,大大地降低了物料的运输成本。

4.作业作用直接有效:一体化的系列移动破碎站,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大化的降低。

5.组合灵活,适应性强:轮胎移动式破碎站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站可按实际需求组合成粗碎、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碎、中碎、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还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