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垃圾石灰岩箱式破碎机 1米入料口方箱制砂机
建筑垃圾石灰岩箱式破碎机 1米入料口方箱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建筑垃圾石灰岩箱式破碎机 1米入料口方箱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6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方箱式破碎机也称重锤破碎机,综合普通重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重锤式破碎机及各种用锤头(板锤)对石料进行打击破碎的机械原理上,经过优化设计后,改变了以篦条控制出料颗粒大小的方法,减少了锤头在破碎腔内的磨损,使锤头的寿命提高很多


箱式破碎机在建筑垃圾处理、干粉砂浆生产行业,应用广泛,箱式破碎机是破碎机行业中受客户亲睐的破碎设备,它是在锤破和颚破的基础上经过技术集合和改造加工而成的。




箱式破碎机优势很明显,新型的设备具有、节能的特点,并且生产出来的物料粒度可调,可以自行选择出料粒度,使用箱式破碎机,生产过程不会出现粘度的情况,随着技术发展,箱式破碎机采用了新的生产设计理论,使用的高强度锤头和衬板,能很好的有效的将物料进行粉碎,而且耗能低,大概是传统设备的一半,同时箱式破碎机体积小,很适合在狭小空间进行生产。

箱式破碎机的特点:
1、易损件采用国外材料,磨损度大大降低,寿命大大增加;
2、破碎粒度可达1米左右,效率提高;
3、可加工湿度较大无聊聊,解决破碎机堵塞现象;
4、操作简单,价格低廉,性价比高。

方箱式破碎机优势:
1.箱式破碎机工作时,被破碎的物料呈悬空状态,配套功率小、能耗低;采用锤头打击等冲击原理对物料进行破碎,出料颗粒均匀。
2.方形结构,设计紧凑,机器刚性强,机箱可翻转,锤轴安装可调、检修更方便。
3.破碎比大,进料粒度大、可容纳尺寸在 1 米以上的物料,出料粒度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调节。
4.箱式破碎机的方柄螺栓,抗冲击、抗磨损。锤头、篦板及反击板采用耐磨材料,使用寿命更长。配件互换性强,便于采购。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