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产砂子的立式破碎机 粗细可调智能化立轴制砂机
生产砂子的立式破碎机 粗细可调智能化立轴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生产砂子的立式破碎机 粗细可调智能化立轴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5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复合式破碎机目前被广泛应用于焦化,玻璃粉碎,水电,选矿,建筑,铁路,公路,耐火材料,矿山,化工,冶金,耐材,水泥,煤炭,玻璃,陶瓷,人工制砂等行业用于对建筑用砂,河卵石,铝矾土熟料,金刚砂 。
复合式破碎机(复合破)破碎比度较大, 大破碎比可达到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无筛条设置,破碎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采用弹性调节机构,进入不可破碎物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损坏;轴承水平布置,寿命长,可以破碎温度高的物料(如水泥熟料);本机转子体结构独特,破碎物料时,转子体几乎不磨损;后腔体设置有丝杆或液压开启机构,不用起主设备,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

立式复合式破碎机整机由传动装置、主轴、筒体、上盖及底座等部分组成,电动机经梯形三角带带动主轴旋转,主轴上装有锤头,物料从上部给料口进入机内,并靠重力下落,物料连续受到高速旋转的锤头的一系列冲击而被破碎,然后从下部排料口卸出。该机具有出料粒度细,破碎比大、能耗少、运转平稳、结构简单、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性能特点:
1、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利用石打石原理,磨损较小。
2、破碎比大、节能效果明显。
3、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5、出料粒度可任意调节,无筛条设置,含泥沙量大的物料不会堵塞。
6、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

安全注意事项:
1、运转中设备发生紧急故障,可先停车。故障未排除之前,不能强行开车。
2、电器设备发生故障,应由电器人员免责处理。
3、需要进入机器内部检查时,必须先拉掉电源开关并挂上有人检修的标示牌。检查前应先清理机内上部的物料,以防落下伤人。检查完毕试车前,必须将上盖盖好,拧紧螺栓。
4、所有安全装置必须完整牢固。联系信号和通讯设备失灵时,不能启动破碎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