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用砂生产线设备 青石鹅卵石箱式破碎机
建筑用砂生产线设备 青石鹅卵石箱式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建筑用砂生产线设备 青石鹅卵石箱式破碎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6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箱式破碎机石料由机器上部直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产生高速度的撞击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直至粉碎成所要求的粒度。

箱式破碎机也称重锤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在中上等硬度以下的各种物料一、二级破碎。新型箱式破碎机,通过技术的更新能有效提高了新型箱式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箱式破碎机采用方箱式整体生产原理!可以配合对辊破碎机和双级破碎机等石头细碎碎设备进行整体化的替代,通过工程师新工艺理有效的提高了整体制砂/制石的加工工艺,与配套的给料机、振动筛等设备的共同构建完成的石头制砂/制石子的工艺流程!

箱式破碎机专用于各种石头的中碎作业,整体设备的型号和产量分为不同的生产能力,从每小时10t到每小时300t左右,与给料机、筛分机等设备的是完整的碎石生产线配套系统,整个配套的箱破与其它的设备进行相配套生产使用,即配套完整合理的电机功率,以保证箱式破碎机的整体化工作。

箱式破碎机设备优点:
1、采用高效的箱式锤头破碎原理,在不同的生产过程中都可以进行使用的高效的破碎设备。
2、高效稳定可靠的生产性能是配套箱破理想的加工生产设备。
3、可以制作不同功率和产量的破碎供矿山机械用户进行选择使用,该设备稳定的性能,和启动快,噪音小等特点,成为中碎行业中重要的生产设备。
4、通过不同矿山企业不同的碎石需求,将整个碎石生产线合理配置,整体生产线与其它的设备进行相配套生产使用,组合成矿山碎石生产过程中先进的生产设备。

箱式破碎机结构:
箱式破碎机机架部分为三分体结构,只须打开破碎机后部机壳,即可进行更换板锤、破碎板、衬板等检修维护作业。

箱式破碎机优势:
1.可以有效处理含湿量较大的物料,防止破碎机的堵塞现象。
2.破碎破碎机 既适用于软的物料又适用于硬度非常大的物料。
3.可以方便灵活调节出料粒度,调节范围广。
4.易损件的磨损比锤式破碎机小、金属利用率高。
5.备件更换简便、维护费用相应减少。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