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时产300吨碎石生产线
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时产300吨碎石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时产300吨碎石生产线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75-90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移动破碎站,投资少,移动方便,性能稳定,产量高,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加工定做。随经济发展人们对产品要求越来越高,以前固定式机械设备已不能满足作业需求,于是移动破碎站应运而生,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颚式移动破碎站,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冲击式移动破碎站,重锤式移动破碎站,建筑垃圾移动式破碎站等各种移动破碎站。

应用范围:修筑高速公路、铁路、隧道、路面重修、拆迁建筑垃圾破碎等方面,适用于临时场地作业的情况。移动破碎站由于无需打基础,移动方便,维护简单等特点。
应用物料:主要针对建筑垃圾,青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河道卵石,山石,页岩等各类矿石的破碎和制砂。

建筑垃圾破碎机也叫移动破碎机,是可流动性的石料破碎作业,可以看做是一种简易的石料生产线,广泛用于铁路、公路、建筑、水利、冶金等行业,尤其适用于破碎场地小的物料破碎,适合石料破碎、建筑垃圾破碎。

建筑垃圾破碎机有很多不同的分类,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制各种设备,移动破碎站是一种集破碎、筛分于一体的可移动式破碎设备,根据破碎筛分要求可与不同的设备组合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移动破碎站可分为:鄂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系列、方向破碎机系列、圆锥破碎机系列和移动筛分站等。

移动破碎机产品功能
1、底盘采用履带式全刚性船型结构,强度高,接地比压低,通过性好,对山地、湿地有很好的适应性。
2、性能优良的柴油机,油耗低、嗓音小、性能可靠,提供了可靠、经济、的动力源。发动机可加装低温预热启动装置,使设备在-25C的低温环境中能够轻松启动。
3、技术成熟的大扭矩行走马达,驱动力大,可靠性高。行走系统采用全功率变量开式液压系统,性能优良,可靠性高,能够充分利用发动机的功率,主要液压件(泵、阀等)选用进口元件。
4、选用进口的先导操作系统,控制准确,可实现无极行走速度。
5、破碎筛分设备选用本公司生产的成熟产品,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筛分设备采用22°倾角,筛分高效可靠。

移动破碎机技术优势
轮胎式移动破碎站是一种高效率的破碎设备,采用自行驱动方式,技术高,功能齐全。在任何地形条件下,此设备均可达到工作场地的任意位置。这样可以减少对物料的处理操作,并目方便全部辅助机械设备的协调。
通过无线遥控,可以非常容易地把破碎机开到拖车上,并将其运送至作业地点。因为无须装配时间,所以设备一到作业场地即可立即投入工作。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破碎比大,其优化设计可满足破碎机需要的技术特点,生产率高,成品料粒度均匀一致。


移动破碎机用途
1.被广泛的运用于矿山,煤矿、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
2.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行业;破碎后的筛分;采石行业。
3.河卵石、山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安山岩等)、矿石尾矿、石屑的人工制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