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子石灰岩箱式破碎机 1米入料口方箱制砂机
石子石灰岩箱式破碎机 1米入料口方箱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石子石灰岩箱式破碎机 1米入料口方箱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6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箱式二合一破碎机工作原理
石料由机器上部直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产生高速度的撞击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直至粉碎成所要求的粒度 。

箱式二合一破碎机结构
箱式破碎机机架部分为三分体结构,只须打开破碎机后部机壳,即可进行更换板锤、破碎板、衬板等检修维护作业。箱式破碎机零部件的互换性强,易损件品种少,便于备件的采购和管理。液压开启装置用于机壳的启闭,可以有效地降低维护劳动强度,提高维护工作效率,缩短维护工作时间。箱式破碎机的监测系统可以对破碎机的运行状况进行随时监测,监测信号可以与主控制系统联锁,保证机器的安全、可靠运行。箱式破碎机的驱动系统采用电动机+机械联轴器+V型皮带+破碎机的方式,能有效改善电机启动性能,使电机能平稳启动运行。皮带传动方式可起到双重的过载保护的功能,驱动系统所要求的电机功率低,大大降低运行成本。此驱动方案是经济实用、性能优良、安全可靠的驱动方案。

箱式二合一破碎机性能特点
开发新型中、细碎石设备,是世界上广泛用于替代锥碎机、对辊机、球磨机的机型。结构新颖、独特、运转平稳。且产品成立方状、堆积密度大,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箱式破碎机的转子盘在电机的驱动下,带动锤头做高速圆周运动,当物料进入破碎腔后,大块物料堆放在机内特设的中部担条上,经破碎后粒度大于要求的物料随新物料沿锤头切线方向打向反击板再次破碎,从而使粗、中碎一步到位, 符合要求的物料经篦板均整合格后卸出

箱式二合一破碎机性能特色:
1.进料粒度大、破碎比大、出料均匀。
2.成品率高,颗粒状产品占85%左右,完全符合使用要求。
3.箱式破碎机锤轴安装可调,锤头寿命长。
4.栅格尺寸可调,产品粒度可控,颗粒形状好。
5.箱式破碎机机箱可翻转,检修更方便。
6.方柄螺栓,抗冲击、抗磨损。
7.产量高、性能稳定。
8.粗、中碎一步到位,工艺流程简化。
9.采用高耐磨材料锤头、篦板及反击板,使用寿命更长。
10.配套功率小、能耗低、维修简便、易损件少。


箱式二合一破碎机适用范围
1.适用于抗压强度在中上等硬度以下的各种物料的一、二级破碎。
2.特别适用于矿山、建材、化工、冶金行业用物料的破碎。
3. 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兆帕,湿度不大于15%。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