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普创经济款 建筑用砂立轴制砂机 数控制砂机
河南普创经济款 建筑用砂立轴制砂机 数控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河南普创经济款 建筑用砂立轴制砂机 数控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250
主轴转速: 80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8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普创公司主要生产有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适用于选铁、铜、金、银、铅、钨、钼、锰等有色金属矿及萤石、石英石等非金属矿;箱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移动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输送机等砂石破碎设备适用于飞机场、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修筑及国家大型桥梁、海底隧道、陆地隧道、新型高层楼房等建筑。

复合式破破碎机简称复合破,是破碎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中常用设备之一。复合破碎机是一种无筛条、可调式细碎设备,可广泛适用于水泥厂的生料、熟料细碎作业,同时也可用于白云石、焦宝石、铅锌矿、蛇纹石、高炉渣等中等硬度物料的细碎作业,特别适用于硬质石灰岩、白云岩、花岗岩、玄武岩等人工造砂或高速公路路面石料的加工破碎。

工作时,固定在主轴上的转子在电机驱动下按方向高速旋转,块状物料由进料斗落到甩料盘上,经高速旋转的甩料盘筋的冲击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被迅速抛向反击板而产生撞击。物料经反击板上的斜面及重力作用下,沿斜下方被反弹到锥形转子破碎腔,物料受到高速旋转的上锤头冲击,使物料获得足够的动能后被抛向反击板,并重复上述破碎过程,物料群在破碎腔内互相撞击得到再一次破碎,并在锥形空间做螺旋线下落,进入圆柱形转子腔内,对已破碎的颗粒进一步细破碎、挤压、研磨,再次重复上述破碎过程。如此,物料依次通过上、中、下转子破碎腔,高频次地被上、中、下锤头和反击板打击、反击、挤压、研磨,使物料由大到小逐渐被破碎,被破碎成所要求的颗粒,排出机体。

立式复合破碎机特点:
(1)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利用石打石原理,磨损小。
(2)破碎率高、节能。
(3)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5)更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
(6)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7)产品成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
(8)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

产品优势:
该设备破碎比大,对水分含量高的物料加工为理想,出料粒度可任意调节,无筛条设置,含泥沙量大的物料不会堵塞,不可破碎物料进入机体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的损坏。该设备粉碎物料快,生产效率高,结构特别,运作平稳,噪声低,维修方便,开启工作仓门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