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细碎石英石矿石箱式破碎机 细碎制砂成套设备
高细碎石英石矿石箱式破碎机 细碎制砂成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高细碎石英石矿石箱式破碎机 细碎制砂成套设备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6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箱式破碎机综合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破、立轴重锤式破碎机及各种用锤头(板锤)对石料进行打击破碎的机械原理上,经过优化设计后,制造生产出了新一代破碎机械产品,改变了以篦条控制出料颗粒大小的方法,减少了锤头在破碎腔内的磨损,使锤头的寿命提高4—6倍,每付锤头可破碎石料3—4万吨,集各种优势为一体的箱式破碎机,大石直接进破、自动喂料,直接将边长450-1200毫米的物料,破碎成粉末状至80毫米粒度的矿石,且不堵不卡,也可作为二级破碎使用,该产品主要用于矿山、水泥、建材、化工等多种行业。

箱式破碎机工作原理:石料由机器上部直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产生高速度的撞击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直至粉碎成所要求的粒度。


方箱式破碎机优点
1、进料口大,破碎腔高,物料悬空,破碎功耗小,平均一度电碎一方料。
2、产品粒度可控,成品率高,颗粒状产品,完全符合使用要求。
3、锤头、衬板全部采用高锰钢(Mn13)铸件,过硬耐磨材质是您生产的根本保障。
4、结构紧凑,机器刚性强,方柄螺栓,抗冲击、抗磨损。
5、可以根据您所要求的产品粒度,订做不同规格筛孔尺寸的下料板。
6、粗、中碎一步到位,工艺流程简化。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