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细碎石英石矿石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砂石骨料制砂机
高细碎石英石矿石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砂石骨料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高细碎石英石矿石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砂石骨料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移动破碎机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和石料的专用生产线,可以根据石料类型的不同和对成品料的要求不同,配备不同型号的移动破碎机设备。合理的移动破碎机配置可以大大提高其生产力,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生产效益。

移动破碎机工艺组成:
移动破碎机设备一般组成设备有振动给料机、箱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等设备组成,各种设备之间用皮带输送机连接,起到输送物料的作用。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产量要求选择适合规格的各种设备组合安装。

移动破碎机工艺流程:
大块石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的送进箱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到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机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到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同规格的石子,满足颗粒要求的石子,由成品胶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不满足颗粒要求的石子,由胶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制砂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粒度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为保护环境,可配置辅助的除尘设备。

移动式粉碎机就是一个小型的移动破碎站,是可流动性的石料破碎作业,可以看做是一种简易的石料生产线,用于铁路、公路、建筑、水利、冶金等。移动式粉碎机按照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是破碎场地小,适合用于建筑垃圾处理,建筑垃圾破碎。移动式粉碎机有粗碎、中碎和细碎,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可拓展破碎作业的概念。

移动式粉碎机特点:
1、移动式双级粉碎机就是可以移动,组合灵活,适用性。
2、移动式粉碎机对于物料的含水率无任何要求,因为移动式粉碎机是没有筛底与筛网,可以粉碎含水率高的物料,粉碎黏性大的物料也不会发生堵塞。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不存在物料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也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3、该系列移动式粉碎机采用的是上下两级粉碎,物料经过转子粉碎之后进入到下级转子再次粉碎,物料在腔内形成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然后由出料口直接卸出。移动式粉碎机的出料粒度也均匀,可以控制在2mm(毫米)以下。
4、移动式粉碎机的锤头用轮锻造锻打,然后锤头在经热处理加工,增强了耐磨性与韧性。适用于不同硬度物料的耐磨强度。
5、移动式粉碎机采用调隙技术,当锤头磨损之后,调整锤头的位置缩小与衬板之间的间隙。这样就能出到颗粒度了。
6、锤头磨损后不需修复,移动位置可以反复使用,一副锤头可顶三幅锤头使用。
7、本移动式粉碎机转子盘全部经过热处理,使转子盘的耐磨寿命提高,改变了以前转子盘维修难,不经耐磨的缺陷。
8、移动式粉碎机采用液压启动机壳,一个人就可以开启机壳,维修或者检查零部件方便快捷。
9、粉碎机改变了传统的黄油嘴注油方式,该为集中注油方式,可以实现不停机就可以注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