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子加工厂大口反击式破碎机 欧版反击制砂机
石子加工厂大口反击式破碎机 欧版反击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石子加工厂大口反击式破碎机 欧版反击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1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90-132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反击式破碎机以新颖的设计原理为基础,采用新概念破碎技术,能够适应不同规格物料的破碎,完全满足“多碎少磨”新工艺的要求。“石打铁”原理的运用使反击式破碎机不仅破碎比大,而且单位耗电低,是一种真正节能的破碎设备,同时长期实践及大型工程也证明了反击式破碎机在矿物加工领域中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本系列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是它采用新的制造技术,加工成品呈立方体,无张力和裂缝,粒形相当好,能破碎进料粒度不超过500mm、抗压强度不超过350MPa的各种粗、中、细物料(花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其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调节,破碎规格多样化。
本系列反击式破碎机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其抗压强度高可达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等优点,适用于破碎中硬度物料,如水泥厂的石灰石破碎,具有生产能力大,出料粒度小的优点。

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反击式破碎机主要是由转子、打击板、反击板和机体等部分组成。转子固定在主轴上。在圆柱形的转子上装有四块(或若干块)打击板(板锤),打击板和转子多呈刚性联接,而打击板系用耐磨的高锰钢(或其他合金钢)制作。反击式破碎机按照转子数目不同,可分为2种:单转子和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主要是利用冲击能来达到物料破碎的目的。设备工作时,转子在电动机的带动下高速旋转,此时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受到板锤的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受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

反击式破碎机客户收益
1、合理的板锤结构,具有装卸快、多换位等优点,可大缩短换板锤的时间。
2、运行成本低、投资成本低,反击式破碎机整机总重较锤式破碎机轻,外形尺寸小,动静荷载值低,可以有效地降低土建费用。
3、同时机器所需要的电机功率低,可以有效降低设备耗电量,降低设备运行成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