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建筑垃圾石子移动制砂机
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建筑垃圾石子移动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建筑垃圾石子移动制砂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电机功率: 45-55
生产能力: 75-90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移动破碎机的用途和使用范围:1.被广泛运用于矿山,煤矿、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2.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和爆破行业;破碎后的筛分;采石行业。3.河卵石、山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安山岩等)、矿石尾矿、石屑的制砂。

移动制砂机工作原理
移动制砂机可直接选定场地,直接开到现场,不需运输,直接达到成品粒度,尤其适用于破碎场地小,适合建筑垃圾处理、以及机制砂的生产。移动式破碎站同时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但却提高了投资收入

移动制砂机性能特点

移动式制砂机具有各级破碎设备和制砂设备匹配合理、整线流程出料通畅、运行可靠、操作方便、节能的特点。尤其是机动性好,能随原料地或施工场地一起延伸,并可进行多种组合,满足不同用料需要。


煤矸石破碎机属于高效细碎专用设备,又名(煤矸石锤破)。新型煤矸石粉碎机主要适用于砖瓦石的煤渣、炉渣、页岩、煤矸石,建筑垃圾等物料的粉碎,解决了用矸石、煤渣作砖石添加料、内燃料;用矸石、页岩生产标砖、空心砖高湿物料粉碎的难题。

产品特点:

1 移动式双级粉碎机的优点就是可以移动,组合灵活,适用性强。

2 移动式粉碎机对于物料的含水率无任何要求,因为移动式粉碎机设计的是没有晒地和筛网, 可以粉碎含水率超高的物料,粉碎粘性比较大的物料也不会发生堵塞。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物料不能及

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粉碎效率高,也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的现象。

3 该系列移动式粉碎机采用的事上下两级粉碎,物料经过上级转子粉碎之后进入到下级转子再次粉碎,物料在腔内形成锤粉料,然后由出料口直接卸出。移动式粉碎机的出料粒度也是非常均匀的。

4 移动式破碎机的锤头完全用火车轮锻造锻打,然后锤头再经热加工处理,增强了耐磨性与韧性。更加适用于不同硬度物料的耐磨强度。

5 锤头磨损后不需修复,移动位置可以重复使用,一副锤头可顶三副锤头使用。

6 粉碎机改变了传统的黄油嘴注油方式,改为集中注油方式,可以实现不停机就可以注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