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垃圾石子大口反击破碎机 欧版反击破碎机
建筑垃圾石子大口反击破碎机 欧版反击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建筑垃圾石子大口反击破碎机 欧版反击破碎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1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90-132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应用领域:多用于砂石料场、矿山开采、煤矿开采、混凝土搅拌站、干粉砂浆、电厂脱硫、石英砂等,广泛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中碎和细碎中硬矿石和岩石等。
适用物料:建筑垃圾、河卵石、花岗岩、玄武岩、铁矿石、石灰石、石英石、辉绿岩、大理石、铜矿石等矿石。

工作原理:
大口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本机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调整反击架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飞石产生高速碰撞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粉碎。

结构特点:
反击式破碎机的多级反击腔,有足够的破碎空间,适于大块物料的破碎。反击式破碎机的反击板角度可以调整,以保证物料在反击板和转子之间反复冲击时呈合适的角度,可以有效提高破碎效率。逐级反击破碎过程可以有效降低破碎过程中的能量消耗。反击式破碎机的反击板调整系统同时兼作整机的过载保护装置,当异物(如铁块等)或不可破碎物块进入破碎机后,反击板可以自动回退弹起,让异物通过破碎机,防止异物(如铁块等)或不可破碎物块对设备产生损害。

反击式破碎机应用广泛,适用的物料硬度范围较广,所以在很多场合我们都能看到反击式破碎机的工作场面。干法水泥工艺石灰石用单段反击式破碎机以冲击动能使物料沿节理层面产生破碎,出料呈均匀的立方体形状。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主要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化工、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以及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建筑碎石、机制砂加工等领域。

大块物料进入反击板和转子之间的破碎腔后,受转子部分的旋转作用获得动能,在反击板和转子之间反复冲击,分别经级反击腔、第二级反击腔及底部研磨腔的逐级破碎,达到要求的出料粒度。设备能满足不同物料规格的破碎,完全满足 “多碎少磨”新工艺的要求。“石打铁”原理不仅破碎比大,而且单位电耗低,通过大型的工程证明了在矿物加工领域中本机具有好的应用前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