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功能大理石矿石立轴制砂机 数控变频破碎机
多功能大理石矿石立轴制砂机 数控变频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多功能大理石矿石立轴制砂机 数控变频破碎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45-55
单价: 5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本公司数控立式板锤制砂机是相对河卵石及硬度较大的石料研制的加入多个科技水平的机型,有效的解决了对硬度石料破碎机难、成型难的问题。立式板锤制砂机是采用定颚和定锤的打砂原理,多层次的分级处理,使砂石的粒度更加均匀,出砂更加高效。

立轴复合破简称复合破,又名立轴式制砂机,是一种无筛条、可调试细碎设备,常用于破碎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立轴制砂机主要由传动装置、主轴、筒体、上盖及底座等部分组成,电动机经梯形三角带带动主轴旋转,主轴上装有锤头,物料从上部给料口进入机内,并靠重力下落,物料连续受到高速旋转的锤头的一系列冲击而被破碎,然后从下部排料口卸出。立式板锤制砂机多应用于电力、矿山、陶瓷、冶金、 材、水泥、煤炭等行业。

数控立式板锤制砂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工作原理:
物料由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立式复合破碎机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与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粉碎 ,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产品特点:
(1) 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利用石打石原理,磨损小。
(2)  破碎率高、节能。
(3) 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 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5)更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
(6) 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7) 产品成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
(8) 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

本公司立式板锤制砂机是综合同类产品技术进行优化设计而成的新型细碎、粗磨产品,可广泛用于铁矿石、砂石、高炉渣等其他中硬矿石的破碎。
我们的产品优势:

1、 结构设计新颖,全部无键联接,运行平稳、可靠。

2、 能量消耗小,产量高,破碎比大。

3、 产品粒形好,呈立方体,堆积密度大,无过粉碎现象。

4、 设备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护方便。

5、 在生产过程中,物料自然形成保护层,机身无磨损,特别是将其它设备的重达几吨的易损件护板变成了结构件,经久耐用。

6、易损件数量少,体积小,重量轻,用特种硬质材料制成,使用寿命长,便于更换,全部易损件不超过160Kg。

7、用户可根据产品要求,通过调整相关结构的参数,达到较好状态生产目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