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子加工场大口反击破 建筑垃圾石灰岩欧版反击破碎机
石子加工场大口反击破 建筑垃圾石灰岩欧版反击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石子加工场大口反击破 建筑垃圾石灰岩欧版反击破碎机 
品牌: 普创
型号: 101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75-90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反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其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调节,破碎规格多样化。适用各种粗、中、细物料(花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由于板锤极易磨损,它在硬物料破碎的应用上也受到限制,通常用来粗碎、中碎或细碎石灰石、煤、电石、石英、白云石、硫化铁矿石、石膏和化工原料等中硬以下的脆性物料。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破碎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耗能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设备;反击式破碎机大的缺点是板锤和反击板特别容易磨损,尤其是破碎坚硬的矿石,磨损则更为严重,需要经常更换。目前由于一些耐磨材料的出现,在一些金属选矿厂中已得到应用

适应物料】:
适合各种软、中硬矿石的中碎、细碎作业,如:石灰石 长石、 方解石、 滑石、 重晶石、 萤石、 稀土、 高岭土、 焦碳、 煤矸石、 石膏等。

产品优势:

1、排料粒度大小可调 粒型好

机器配备出料口调节装置,可调整反击板与板锤间隙,控制出料大小;成品形状呈立方体,无张力裂缝,粒形较好,符合各类砂石骨料的等级标准。

2、高效节能 耐磨抗压

该机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转子具有大的转动惯量,能耗低;采用高铬板锤,抗冲击、抗磨损,有效延长了易损件使用寿命。

3、结构简单 维修方便

机器结构简单,主要由机壳、转子和反击板组成。通过起顶装置,可快速打开机架,对机器进行配件更换维修操作;转子与主轴间采用胀紧套无键连接,检修方便,经济可靠。

新型反击式破碎机本系列产品配置在粗破碎机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50兆帕的矿石、岩石,具有处理量大、排料细的特点。经破碎的产品呈立方体,针片状含量底,无内裂缝。是高等级公路、水利、机场等行业生产优质石料的设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