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普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破碎设备 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垃圾大理石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箱式移动破碎站
建筑垃圾大理石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箱式移动破碎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建筑垃圾大理石轮胎式移动破碎机 箱式移动破碎站 
品牌: 普创
型号: 1000
主轴转速: 970
电机功率: 90-132
单价: 1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移动式破碎机是一个多阶段的散装材料和检查放电采矿设备按照一定规范进行筛分的矿山机械设备。移动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往往需要搬迁加工业务的材料,特别是公路,铁路,供水和供电工程的流动石站业务,用户可处理原料按规模和类型不同的材料要求,产成品采用多种配置。破碎设备,移动式破碎各级电台,合理匹配的流动顺畅材料,可靠,操作方便了整个产品线,高效节能的功能。
轮胎移动式破碎站长度短,不同的破碎设备分别安装在独立的可移动底盘上,轴距短,转弯半径小,可以在普通公路上及作业区内灵活行驶。
一体化整套机组

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
降低物料运输成本

移动式破碎站可以在现场加工物料,而不必将物料搬离 现场再加工,大大地降低了物料的运输成本。


作业作用直接有效

一体化的系列移动破碎站,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 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 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直接有效,成本达到降低。
移动式破碎站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生产效率高,使用维修方便,运营费用经济,工作稳定可靠。相对于各类固定式破碎站而言,移动破碎站犹如一个可以移动的中小型破碎加工厂,其工作效率和运营成本均优于同级的固定式破碎站。 根据驱动方式不同,移动破碎站分为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和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处理能力】:10-150T/H
【适用物料】:
矿山、煤矿和水泥行业的采掘现场坚硬物料的粗碎;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和爆破行业;岩石、矿石破碎后的筛分;采石行业;水泥混凝土路改造的剥离式破碎、沥青混凝土料破碎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